close
戒母奶D4(7m7d)


今天戒母奶進行到第四天。
胸部好像有消一點摸起來還是石頭那樣硬有酸楚微痛感。
想要一時半刻退奶完成畢竟不可能。

妹妹今天比較會笑了。
但有時還是會迴避掉我的眼神。
她有時會若有似無的看一下我的內內然後馬上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去耗掉自己的力氣。
連我想抱抱她她有時也會推開我。
是不想讓自己記起這個難過的感覺嗎?

今天想睡時她還是直立靠我肩上睡著的。
自從我不讓她奶睡後她就只讓我用這個姿勢抱她睡。
感覺上她長大會是個堅強的小孩。

在其他人看來應該會很高興她這樣算是戒奶成功了。
在我心裡卻是失落難過的。。
好似我以後不會是她心裡的number  one了。。
還是我從她身上看到了以前戒奶時那時的我。
身為媽媽卻很軟弱和依賴。

我想我會很難忘掉這段她曾很須要我的日子。

#戒母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莛媽咪不及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