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擠了😣】分享客製特殊拼接床👌

#嬰兒床變實用拼接床


有許多媽媽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困擾?
白天一打二已經累的要死。
晚上兩個大人加兩個小小孩睡在一張床上。無論是Qweensize還是kingsize 都擠到一個滿肚子火🔥根本無法睡的情緒中。
然後望著空盪盪的嬰兒床大寶幾乎也沒在睡大人在擠也無法睡進去。真的很無言薯條。😫😫

因為房間不大。塞了一個皇后床就再也塞不下另一個兒童床。再來兒童床不見得買的到我們大床高度。
上網查一下.疑~有客製的特殊尺寸拼接床耶。跟賣家好好聊下。再怪的尺吋都能客製。

我的拼接床寬邊最多只能和嬰兒床寬度一樣。(另一邊衣櫃都只能側身走了)長邊下方又有一個小櫃子。所以不能和大床同長。所以出現了一個70*180這種特殊尺寸。高度當然和大床一樣。另外小床牆壁上有充電插孔。我不想小孩去玩便加購了加高床頭板。

溝通好了。賣家還有幫你客製的記憶床墊。長寬和厚度都能幫你客製。還有床包也能客製 。反正你有$$。就能任性的滿足你😀😀。
整體報價如下:
床架180*70*55=3900元+床頭40cm=500=4400元
5cm記億床墊加購價2200元
床包客製560元
付完款就等訂製時間30天到貨。⏱️

拼接床來了!!😎😎

先不要急。拆開包裝一點點給木頭通通風。就跟剛裝潢好的屋子一樣木頭味會很重。打開放陽台通風個一兩天。

打開就是這樣兩大片床腳三長根床架跟十幾片床片。注意💥這是真的厚木片因為成本實惠也沒有磨很細及上漆喔~



有附上長螺絲釘及螺絲起子。
木片有號碼。號碼對號碼組裝起來真的簡單到不能再簡單了🤣。
網上也有給組裝分解圖喔!



組好我的拼接床囉👍👍


放上我客製的記憶床墊。
和大床放在一齊。

真的很像 kingkingsize啊🤣🤣

和嬰兒床對照圖

最後組好時我老公問這我們會不會睡下去塌下來啊?
放心!賣家說能承重大300公斤 。
兩個我們都可以拉!😉

或許有人覺得貴。我整體弄好加運費7500.覺得淘寶上有更好的選擇。但我真的很怕麻煩。要想集運要想售後出問題怎麼找人。想到最後我還是找台灣這的好處理多了😊😊

因為不是葉佩雯。
在這文章裡不提供賣家資料。
想知道再私下蜜我我再來給你資訊喔!

#拼接床
#兒童床的另一種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莛媽咪不及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