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母奶D3(7m6D)


戒母奶進行到第三天。
我胸前兩顆大石漲著硬著痛著。
妹妹半夜都會醒來大哭。
我和老公半夜都睡起不好。
白天身體不舒服腦袋也昏沈。
索性就和老公商量一星期不煮飯。
我也好專心陪顧正在戒斷母奶的妹妹。

妹到了第三天仍像失戀後行屍走肉的淚人兒。
常常呆呆的看著手邊的東西失了神。
怎麼叫她也不理。
也常睡覺時間到了硬要扶圍欄站著想分散自己想睡的注意力。
眉頭常皺著。。
我和老公看了都很捨不得。
晚飯後的小睡片刻又大哭了起來。
媽媽的心也是水作的。
想起了她剛出生回到家後吸住我的內內不放我還打電話跟我媽求救那次。。
就也抱著她哭了起來。

我好幾次都想要放棄。
想說等一歲了再來戒嘛!
為什麼一定要她那麼小來面對這麼殘忍的事!

事情進行了。就不要回頭好嗎?
要她第二次再經歷一次可能更痛徹心肺!

餵母奶的媽媽使命感很重。
常常會逼死自己。
我知道她總有一天會忘記媽媽內內是什麼樣子。
就像我現在也都忘了一樣。。

#戒母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莛媽咪不及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