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母奶D1(7m4d)


小隻伶好不容易睡去。。
剛和我折騰的快40分鐘。。
這幾日因為某些因素在吃止痛和消炎藥不能餵母奶。
心裡想想就趁這次來戒掉小隻伶的母奶之路吧!
其實看自己女兒想睡一直找奶是一件天人交戰的心情。。
可是現在不戒。一歲二歲那時想要來戒更是難上更難。。
小孩總要放手讓她長大。我的母奶之路總要下檔。
現在想想好佳在我一星期有兩天拜託我婆婆看顧妹妹。妹妹其實也對瓶餵牛奶沒有那麼大的排斥。

我所面臨的難題只有睡前習慣“媽媽牌奶嘴“和“戒母奶時的漲奶“。

據我娘說戒母奶會有一星期的漲奶痛苦期。叫我去買韭菜和中藥店買大麥芽回來喝。然後千萬不能擠奶不然會破功。。
再來是“媽媽牌奶嘴“。
一個口訣。。就是
“不能心軟“
“不能心軟“
“不能心軟“
唉~~媽媽玻璃心難受啊~~

#戒母奶
#7m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莛媽咪不及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