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4-6個月的育兒好物!!

小孩生下來真不像打電動是從新手模式來呀!
是從“地獄“模式先打。過了三個月才有鬆一口氣第四個月開始才有倒吃甘蔗的fu啊!

小隻伶目前是滿六個月了。
若0-3個月是個第一階段。4-6個月是二階段。目前第三階段是“爬爬。咬咬。小坐坐“的這個階段。

這篇文章是來分享4-6個月第二階段我覺得很讚每天都用的到的育兒好物。

1.angelcare 洗澡椅-

小隻伶從滿三個月時我就不再抱她洗澡。因為太常抱她我手腕已有媽媽手的現象。
這個洗澡椅坐起來大概將近45度斜角靠背有漏水孔。
對於三個月背腰還無力的寶寶一躺下去就會乖乖讓你擺布了。
自從買了這個洗澡椅幾乎都是我老公在洗了。
這是不是對媽媽一樣非常好的福音呢!^_^

2.韓國iangel椅墊揹巾-

許多多媽咪一看到這個袋鼠logo就知道是iangel的了。
當初一開始第一個是買麗嬰房賣的揹巾。一個好貴啊要三千多我記得。一揹上去。小隻伶半個人縮在裡面不見了。不揹著她作事就會大哭好黏人。
上網找找就讓我找到椅墊揹巾中許多媽媽在推的袋鼠牌哈哈。
這款揹巾平時在家我會將包覆巾拿掉。只圍椅墊一手抱著就讓小隻伶跟著我作飯晒衣服。棒賽。。。。重點這一個又不貴才2***.好用到流內啊。

3.貝親涼涼固齒器-

貝親不愧是媽媽和小朋友的好朋友。許多明星商品都很中啊。
四個月開始小隻伶每天都在咬咬咬。
咬搖控器。咬小花。咬溼紙巾包裝袋。咬毛巾衣服。
儘管六個個月才長牙。
。她一癢可以癢很久。咬到硬的就會痛的唉唉叫。
涼涼固齒器裡面有水沒水的地方是空的咬起來軟QQ的。
我咬過還不錯。真的長牙在番時把它冰冷藏室冰冰的給她咬。
消消腫。這穜涼涼型的固齒器不錯cp值高。

4.dooby大眼蛙水杯-



記得醫生衛教都有說三個月前不要餵水。
但第五個月要給她吃粥了。
吃粥後及睡醒來都要給她補點水份。現在活動量很大。
小朋友也很會流汗。我就在找適合她的水杯。
不只補水份也要開始訓練她自己喝水。我買的是dooby大眼蛙第一階水杯。
在小隻伶四五個月時還不會坐也不會吸吸管。
所以買這穜雙頭(鴨嘴頭和奶嘴頭)型的平時我只用鴨嘴頭的。
她躺著喝時嘴會咬鴨嘴頭十字孔就會流水出來邊喝邊玩真開心。
觀察她若開始會吸了就要換吸管頭了。

5.圍欄及3m超厚軟巧拚


4-6個月的小朋友已經都陸續翻一邊翻兩邊。連續翻了吧。
我們家的床很高站起來都快高到屁股了。
地上舖著的是磁磚地板。
當她開心快樂的在床上翻來翻去時作媽的心裡真的是冷汗直流。
妳給我翻下床喀到地板就不得了了。
立馬上網來作功課。
聽說3m出的巧拚很厚又軟Q.就馬上買了六片兩組。
一拿到手不得了。真的很厚很Q。是一般巧拚的兩倍厚踩上去Q爹爹。
雞蛋掉下來都不會破的。只是價錢嘛有點小貴。。
再來是圍欄。我這作媽的還是不能禁起寶貝那天真的摔下來那怕是摔到巧拚上。
所以。圍欄我也買了。通通給她包圍起來。。。我才能放心去作飯

以上是4-6個月的推薦育兒好物。
是每天都在使用的。六個月以後天天都是驚喜啊。一下子冒牙了。一下子會坐坐了。那天就會爬起來走路。。。我都要感動到哭了我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莛媽咪不及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